一朵养残的花朵

莲羊·造龙:

岩彩画《立春》及《2015生肖运程》


立春,新的循环,新的轮回,新的开始……

今天莫和家人吵架,莫做劳心伤神之事。


材料:岩彩、毛笔、金潜卡纸(什么是岩彩,请参看上一篇的精彩评论)


①画中女子所戴名为“帷帽”。

原属胡装,用黑纱制成,四周有一宽檐,檐下制有下垂的丝网或薄绢,其长到颈部,以作掩面,至隋唐把四周的垂网改短,亦称“浅露”。据说昭君出塞戴帷帽,亦名昭君帽。


②所骑瑞兽 ·风伯

风伯=孔雀头+鹿身+蛇尾+豹纹+怪角

立春来,大风起,怎能没有风伯助阵~


③画中建筑

vivi说,希望立春这幅,画一个农村的小楼,外公外婆在晒太阳,三姑六婆围坐一圈打麻将……于是,就在画面里安排了个大宅子,把他们都装进去了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5生肖运程(生肖,此处按立春算,而非春节)


2015年投资需谨慎,尤其春天。属木的行业会大损,如木制家具,建材之类,传媒业会大进行洗牌。


属羊的人,内心15年大变,人生有大转折,从新确定信仰和目标。羊字是善的上半段,羊人明年多行善。


今年大旺,头脑清醒,事业突破,属马的14年活得糊涂,15年清晰,有贵人助


小心小人,口舌之争,兔运势不错,把事业前推。


15年麻烦多,多旅游,别投资,勿妄动,尤其注意身体,忌开长途车。


今年吉星高照,注意家庭和谐,其他一切大顺。


平平,不旺不衰


名利双收,向上进一台阶,在八月是修行大机会。


鼠14年很惨,15年走出霉运,但不要妄动,不要有大动作,养精蓄锐,15年刚起头,行事一定小心,会得到长辈提拔,注意提防烂桃花。


猴子周围麻烦不断,但能独善其身。


今年好好干活,事业不错,努力奉献工作,收获会很大。


运势不错


平平,不旺不衰。


新浪微博:@莲羊

微信公众号:artlianyang

邮箱:wuyangcafa@163.com



评论

热度(63)